孕前疫苗有哪些
 
乙肝疫苗   麻疹疫苗
 
流感疫苗   水痘疫苗
更多>>
孕前缺免疫,宝宝如丢“健康证”

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聪明再聪明一点,健康再健康一点,因此把宝宝的智力培养和健康准备提前到了孕前时代。

胎儿的健康基础来自母体,母亲免疫力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胎儿的正常发育和日后宝宝的健康成长。因此,孕前免疫是十分重要的。

但是,如果女性在没有任何孕前专门的免疫而怀孕了,那这种情况下的宝宝会怎么样呢?会造成不良影响么?是如何造成影响的呢?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2
孕前免疫,告诉你方法有哪些
女性是否选对配偶也影响后代免疫力
女性通过气味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伴侣!女性在选择配偶的时候,会在无意识之中考虑到未来宝宝的免疫力,您相信吗?有一个实验可以证明这一点,接下来我将为您详细介绍这一实验。首先,实验对象为未婚女性(有正常生理周期的女性),让这些女性闻若干男性穿着过两晚的T恤衫,然后让她们按照对气味的好恶,给这些T恤衫排列顺序。结果发现,未婚女性……
更多>>
5
孕前免疫饮食教你怎么做
   
营养可口,两全齐美
为了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母亲是非常重要的,宝宝的免疫力很大程度受到母体的影响。女性朋友们除了免疫接种之外还可以选择食疗作为提高免疫的辅助。要DIY一些既可以提高免疫力有美味可口的食物其实并不是很难,下面介绍几款简单易做的小菜:
各抒己见
1.对于孕前免疫接种,你支持吗?
很支持 有排斥
没必要 模糊不清
 
2.若要选择一种提高准妈妈免疫力的方法,你会选择
运动 免疫接种
食疗 其他
 
12
孕前免疫,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昵称 留言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