痱子诊断专区
夏天天气炎热,宝宝容易出汗,由于汗孔堵塞,宝宝经常会长痱子。痱子主要分为红痱、白痱和脓痱三种,那么父母应该如何判断宝宝是不是长了痱子,长的又是哪一种痱子呢?这里告诉你答案……
2
夏日战痱宝典
  • 痱子应该如何治疗一般治疗:保持室内通风凉爽,勤洗澡;保持皮肤情结、干燥……
  • 痱子中药治疗法中医认为痱子由湿郁腠理、热蕴肌肤,肌腠不得发泄所致……
  • 痱子治疗的三妙方痱子是由于表皮被汗液持续浸渍,引起汗腺管口阻塞而形成……
  • 夏日治痱食疗法大夏天,妈妈总是为宝宝身上长痱子烦恼,其实饮食对于防治痱子也非常重要……
3
夏日儿童防痱全攻略
4
治宝宝痱子的产品介绍
6大治宝宝痱子产品导购
炎炎夏日,宝宝粉嫩的皮肤上,却长出了一个一个的小红点,望着宝宝因为痱子的“骚扰”而难以安然入睡、哭闹不休,是否很烦恼而又束手无策呢?请先别着急,让我们来看看这里有哪些方法可以还您的宝宝清凉一夏。
10
赶走夏日痱子,宝宝健康度夏
昵称 留言
更多往期精彩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