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像奥运冠军一样耀眼
4
他们是最耀眼的“奥运冠军”!
哪款奥运纪念商品的升值空间最大?
篮球明星:姚明
清早晨的姚明,整洁的头发,白色的T恤,白色的袜子和球鞋,和印象中的“六一儿童节”十分的连贯。他在公寓楼下的板凳上安静的等……
 
跨栏奥运冠军:刘翔
“刘翔小时候,看起来文静,实际上皮起来非常厉害,我打得也蛮厉害的。”刘学根笑着说,自己的教育方式并没让刘翔反感……
福娃奥运漫游记每天几点开始播啊?
     
2008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是怎么的?
跳水奥运冠军:郭晶晶
郭晶晶贵为奥运会冠军,被誉为跳水女皇,但在现实生活中,郭晶晶也是个实实在在的普通人,她也和同龄人一样,有着自己的业余生活,有着丰富的爱好……
 
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
赵蕊蕊的爸爸赵怀富,当年是江苏男排的高手,身高2米。老赵现在已经退休,但全心关注着中国女排和爱女……
你知道奥运五环蓝,黄,黑,绿,红的意义吗
     
2008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是怎么的?
羽毛球奥运冠军:鲍春来
1983年2月,鲍春来出生于长沙一个普通职工家庭。他的母亲程运延在长沙中立旅社从事财务工作,父亲鲍长安是长沙衡器厂职工。鲍春来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哥哥……
 
游泳奥运冠军:徐妍玮
徐妍玮出生在上海,小时候一家生活在乡下,周围都是小河。父亲徐尔铭将5 岁的女儿托付给身为游泳教练的邻居照顾……
你知道奥运五环蓝,黄,黑,绿,红的意义吗
     
2008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是怎么的?
体操奥运冠军:程菲
正是因为经历了苦难的童年,程菲比同龄人更早懂得一个人应该心存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从而实现最高的人生价值……
 
乒乓球奥运冠军:张怡宁
张怡宁原本叫"张宁",上幼儿园的时候,在医院工作的妈妈发现幼儿园里和她同名同姓还有两个,于是妈妈就在女儿名字中间加个"怡"字……
你知道奥运五环蓝,黄,黑,绿,红的意义吗
     
6
最耀眼的奥运游戏 抢先试玩
9
我看:奥运宝宝PK奥运明星
昵称 留言
更多往期精彩
13